狐臭手術費用2023/狐臭治療方法比較篇

很多患者朋友認為,狐臭採用手術的方法才有效的,但是臨床上發現,體內產生異味的主要原因是由於真菌體的感染,狐臭手術費用2023治療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很難達到根治的目的,這個還和個人體質有一定的關係。因此手術治療還具有一定的復發性,另外如果有腋窩處留下疤痕也是一件不美觀的事情,所以是否一定要採取手術治療需要各位患者了依據自身的情況而定。

狐臭治療方法比較篇

1.燒灼法:灼燒法包括常用雷射、高頻電針等,燒灼法能破壞毛囊和汗腺而達到治療目的,但往往治療不徹底。在遇到一些外界誘發因素後,患者的症狀會重新復發,比先前更嚴重。

2.微創手術:隨著醫學技術的發展,微創手術治療是一種較好的治療方法,該方法對患者的損傷少,出血少、無痛苦,治療所用時間短,但是該項手術無法看到腋下結構只是醫生盲目的掛除汗腺很容易導致殘留的情況產生。

3.傳統手術法:傳統手術法費用較高,且創傷較大,適於極重度狐臭患者的治療

4.物理微創法:通常用雷射、高頻、電針、除腋臭機等,破壞毛囊和汗腺而達到腋臭的治療目的,操作簡便,恢復快,安全性高,痛苦少,無出血,且不改變皮膚外觀,癒合不留任何痕跡,腋毛會較術前稀少易復發。

5.外用藥物塗擦:止汗劑及體香止汗劑,只能對腋臭的治療起暫時性作用,緩解症狀,需要天天外用。部分患者會出現過敏性皮炎。

6.藥物局部注射法:應用無水酒精、尿素、福馬林等藥物注射到雙腋窩皮下,使皮下組織纖維化,蛋白變性,使大汗腺萎縮和導管閉塞。

7.內窺視汗腺消融術方法:是在腋下作一個3-5毫米大小的切口,採用2100倍高倍率內窺鏡以及腋下汗腺掃描儀,在這兩個儀器的輔助下將汗腺定位,再由手術經驗豐厚的醫生進行手術,將汗腺破壞並清除出體外,達到根治腋臭目的。其特點是創口小、損傷小、出血少、無痛苦、恢復時間快,恢復後沒有疤痕。不影響病人的工作、學習、生活,手術後適當注意即可上班。這是在長期臨床工作中總結出來的全新療法,適用於絕大部分病人包括復發種類的患者,復發患者一般是首次手術導致腋下汗腺清除不徹底,在手術產生的斷層中,殘留汗腺,導致手術後的復發情況,而在這種手術的定位儀器輔助下,汗腺將無所遁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