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汗症最新治療

根據皮膚科醫生的統計,腋下汗味重的人群佔10%,而且女生髮病率明顯高於男生,這就是為什麼有些女生非常害怕夏天的到來。

微波和激光產生的熱量能夠穿透皮膚使大汗腺組織脫水、喪失分泌功能,從而達到減少汗液分泌的效果。而且皮膚沒有創口,效果也是永久性的,能夠杜絕腋臭復發。

具體過程為,患者剃去腋毛,進行常規消毒,而後局部浸潤麻醉,採用激光或微波治療,等皮膚恢復後汗味就不是太明顯了,但往往也需要多次治療才能將汗腺清除乾淨。

用激光治療後恢復較快,但仍需要防止感染。微波治療腋下多汗在大陸還不多見,但一些高端醫療美容醫院已經開始引進。

多汗症最新治療手術一般是在腋窩褶皺處開一個3mm左右的口子,然後深入到腋下皮膚組織中切除掉腋下所有汗腺,從而永久性地解決腋臭問題。尤其對重度腋臭患者,手術是最佳的解決辦法。外科手術是最能根治狐臭的方法,總體效果來說治療最徹底。但術後疤痕明顯,需要較長時間恢復。而且手術畢竟有一定的風險,要找有經驗、有資質的醫院和醫生來操作才能儘量降低危險。止汗效果:★★★★★價格:★★舒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