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出汗症

多汗症怎麼手術治療?一般來說,分為三種治療多汗症的方法:手術治療、藥物治療和其他治療方法,我們必須選擇正規的心胸專科醫院,並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選擇適合自己病情的治療多汗症的方法。

傳統手術方法

內科療法有的以藥物塗抹或電離子浸泡療法,只能達成短時間的止汗作用。口服交感神經抑制劑雖然有部份短暫的效果,但可能帶來全身性的副作用。至目前為止主要還是多流行手術的方法。
用傳統的手術方法切斷支配手與腋下汗腺的胸交感神經,可以使手與腋下的出汗
立即減少或停止,但需要在患者雙側胸壁各切一個長約20厘米的切口
目前流行胸腔鏡微創新式手術,無需開胸,僅在患者雙側胸壁腋下各切一個1厘米的小切口,經該孔放入胸腔鏡,然後在電視監視下即完成了手術。

胸口出汗症治癒率高,恢復正常工作生活快。患者幾年、幾十年的痛苦立刻消失,患者的自信心迅速增加,很快就能溶於正常的社會生活、人際交往和工作之中。心理測量研究,發現術後患者的心理健康水平也有顯著的改善。治療的成功率高達99%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