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手術失敗

狐臭患者是非常普遍的,雖然狐臭並不會危及人的性命,但是卻會對患者的生活造成極大的影響,所以很多人都在想辦法治療狐臭,狐臭手術是目前治療狐臭的有效方式,那麼,做完狐臭手術後是否會復發呢?

一般醫院手術療法方法是將有腋毛部位的皮膚組織梭形切除,然後將皮膚拉攏縫合,此法能徹底治療腋臭,但術後遺留疤痕明顯,有時疤痕攣縮會影響上臂的活動度; 有的是在腋部作一縱小切口,長約3cm 左右,然後用刮勺進行搔刮,除去毛囊和汗腺組織,此法疤痕小,但易形成血腫,而且效果不徹底狐臭手術失敗

狐臭手術方案:局部採用微小切口大概在3-5毫米,精細操作,通過內置的成像系統可以觀察手術操作範圍,讓手術達到微創的效果。我院採取的技術是採用特殊儀器配合手術技巧,僅去除泌臭汗腺的手術方法。治療徹底、創傷輕微、恢復時間短、幾乎無創口瘢痕。癒合後無牽拉感及其它不適。

狐臭手術也在不斷地進步,一般情況下,只要選擇大型的醫院治療狐臭一般都是不會復發的,所以,大家不需要為此有過多的擔心,只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並且積極的配合醫生治療,相信你的狐臭一定會被治癒的。